URBEINGWATCHED:)

主攻/杂食/懒/叫我UR怎么样哈哈哈/所以说快去学习!!!

【叶吴/7H】一幅画像

雪峰生快!暗搓搓揉揉肃肃太太w 食用愉快~

叶吴ONLY企划站:

TO 吴先生:叶先生祝你生日快乐。


Written by  @URBEINGWATCHED:) 



正文



·HP世界观,有私设。或许是个有点清凉的小故事(?)



·首次试水叶吴,努力不OOC。



·献给肃肃太太w 老吴生快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嘿,又见面了。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...


【叶all】the room 房间·序

我……我只是写了个车队的序而已啊 为什么就不见了 😂

图片中链接戳这个

心疼我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们……qwq

【叶喻】全海洋的温床

嘻嘻嘻美人喻装精灵翻车啦!喜闻乐见!海盗叶人设超带感!谢谢太太!太太手速真是惊人,这么快点梗就出来了……笔芯!😘

半面痴:

* 姑娘的点文,就是一辆车。 @URBEINGWATCHED:) 


* 西幻设定,装作精灵还会晕船的鲛人喻和海盗头头叶修的爱情故事


 


点这上车


 


 


 

嗷嗷嗷点的梗出来了!给太太笔芯!!苏妹子!照片请务必来一份!还有录像的话就更好了!!(闭嘴)

凌辰桑:

*叶黄
*眼镜教授叶x聪明善良乖巧懂事帅气的学生黄(……)

「哟,我最得意的学生这是干嘛呢?」
「我靠靠靠,你走路怎么都没声音的!???!不是都去毕业签名了吗你你怎么过来了??啊啊啊?我们最受欢迎的叶教授??」
「还不是嫌太乱,嘘,你小点声,待会把人都召来了,让我躲会儿啊。」
「我去!我正准备给你……算了算了不画了!」

[相机视角]
:-P「嘿嘿,总算让我逮到了。」

是两位的@阿熙在杰希怀里 和@URBEINGWATCHED:) 的点图,机智的我给合在一起了∠( ᐛ 」∠)_,...

托基友买的麦当劳优惠卡终于拿到了!一下子买了四张觉得妹子会在心里吐槽我😂 老叶我的不服不辩哈哈哈!老王这个角度选得不错x 小周真俊俏!黄少实力元气!虽然很久没吃麦当劳以后许也不大会经常吃,但拿到手上还是好高兴哈哈哈!妹子沉迷阴阳师,说回头要去肯德基,不过我正在大力安利全职给她2333 正好动画上映,应该能有一波新生力量加入吧。第十区开区啦!每周都能看到老叶想想还有点小激动!第一季不知道出到哪里,职业联盟的各位何时能相见呀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老叶我来啦!!!

【叶all肉文脑洞】太太们都看过来!要不要当一把掌握世界线的卡密大人!

本来想联文,但是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联起来,我想了想,就先开放世界观吧😂

标题格式为 the room 房间·叶x篇,tag统一加一个 叶all·the room,方便查找同一世界观下的文。

我今天码的序好像被吞了……qwq 再等一会儿还不显示我就重新放图片吧……

已有 @千层塔 太太认领叶周~

 @三周 太太认领叶喻~

西皮的话就先到先得吧!终于有进展了好高兴!

认领西皮进度会置顶放在这里~香喷喷的其他西皮正焦急地等着姑娘们哟!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最近可能忙,如果有想借用这个世界观的姑娘,艾特本人加本...

© URBEINGWATCHED:) | Powered by LOFTER